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35名群众 获8万奖金
为避检查二次逆行
拾到6000现金 两初中生还失主
醉驾被查 妄想“尿遁”
同伴下车呕吐 醉驾司机“露馅”
应聘工作失败 男子偷网吧显示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拾到6000现金 两初中生还失主

 

N本报记者 陈锟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时许,两名身着校服的中学女生,带着一个Gucci牌男士钱包来到福清市刑侦大队。“我们在福清旺府城市花园小区门口拾获这个钱包,想归还失主,可是我们联系不上。”两名女生说,当时她们放学回家,走到旺府城市花园门口时,看到这个Gucci钱包。她们打开钱包,看到钱包内有6000余元人民币、2个存折、银行卡6张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

“这么多钱,失主一定很着急。”女生说,她们一时半会也联系不上失主,就急忙到福清刑侦大队报案。值班民警林学镜见状,急忙帮助寻找失主,根据钱包里身份证信息查询结果,致电失主后,提示空号。值班民警又多方查找,半小时后,便联络上失主林先生。

闻讯赶来的林先生喜不自禁,十分意外还能够寻回丢失钱财、证件,并欲将部分现金赠予两名中学女生作为酬谢,被两名女生婉拒。

两名女生是福清市融城中学初三一班、初三六班学生陈淑敏、陈诗瑶,这对好朋友平时不但学习好,对人也很热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