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35名群众 获8万奖金
为避检查二次逆行
拾到6000现金 两初中生还失主
醉驾被查 妄想“尿遁”
同伴下车呕吐 醉驾司机“露馅”
应聘工作失败 男子偷网吧显示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避检查二次逆行

面包车二次逆行,与出租车相撞
 

N本报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鼓西综 文/图

本报讯 昨天凌晨2时许,在福州二环路象山隧道段,一辆面包车从铜盘高架桥下桥后,突然右拐逆行,行至桥下的掉头处时,又再次逆行。一辆直行的出租车,被路面的意外情况弄晕,“砰”的一声,撞上了逆行的面包车。所幸,两名驾驶员都没有受伤。

意外的车祸,也惊动了正在设卡查酒驾的民警。其实,面包车第一次逆行时,民警就察觉到了异常。

面包车驾驶员林某说,自己下午喝了酒,因第二天一早还要赶着送货,半夜先将面包车从老板家开到自己家。没想到,路上遇上查酒驾,一时害怕,便掉头逆行躲酒驾。而在桥下掉头时,由于紧张,又发生了二次逆行,还不小心撞上了出租车。

经测试,林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6mg/100ml,属酒后驾车。

目前,林某涉嫌酒驾一事,已移交鼓楼交巡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