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购合格证和发票 修车店卖赃车
公交车停靠斑马线示警 福州民警智擒偷儿
男网虫无钱上网 偷女舍友电脑变卖
疑网购到赃车他报警验真伪
借讨水喝行窃 男子多次得手终被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网虫无钱上网 偷女舍友电脑变卖

 

N通讯员 上海综 本报记者 施建华

本报讯 无钱上网,男子趁女舍友上夜班之际溜回宿舍,将其笔记本电脑拿去变卖。李某和女舍友小江曾经在同一酒店上班,并在福州台江区上海新村附近合租房子。

3月17日,沉迷游戏的李某将剩余不多的积蓄用完。次日,李某网瘾又发作,但已没钱上网玩游戏。随后李某趁小江上夜班不在家之际,到小江的房间将其笔记本偷走。李某以750元的价钱把电脑卖给维修店,拿到钱后就跑到网吧玩游戏。

小江怀疑电脑是李某盗去的。于是小江就给李某留言,要求其将电脑归还给自己,否则就要报警。

“是我拿的,不过电脑已经卖了。”李某在给小江回了一句留言后,直接将小江的QQ拉黑,便不予理睬。见李某无意将电脑归还,小江随后报了警。前日下午2时许,民警在网吧抓到了李某。

目前,福州警方依法对李某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