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众多影片今起上映来海都院线买票看个痛快
这是未来星“生态小超人”的生态梦
都市渔歌令人醉 这样的画面就在身边
周末喝美味鸡汤 周五订购刚好
谈婚论嫁 大龄人更务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是未来星“生态小超人”的生态梦
本活动1、2月优秀学员名单已经出炉,下周六大家将前往森林公园,开启又一次生态互动之旅
学员“喜羊羊”提交的作品《王者归来》
 

N海都网记者 李巧婷 郑孜菡

海都网讯 由福州市委文明办、海都网、蒙牛乳业、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观鸟分会共同推出的蒙牛“未来星生态小超人”年度选拔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关注,也收到不少优秀作品。目前,1、2月的优秀文章和绘画作品已经评选出炉,优秀学员表彰会将于3月29日在森林公园举行。

小超人笔下的美好心愿

在为期近6个月的蒙牛“未来星生态小超人”年度选拔活动中,小学员们发挥了无穷的想象力,每个月都根据自己观测到的生态内容,制作成文章、绘画、摄影等作品。在2月份提交的绘画作品当中,学员“喜羊羊”别出心裁,将戴胜鸟画成了一位凯旋的王者,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很是惹人喜爱。

本次的绘画作品透露出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学员“金眶鸻”幻想花鸟树木在自己的脑子里快乐成长,学员“都点王”渴望放飞所有笼子里的小鸟,孩子们天真无邪的奇特构思,表达了对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心愿。有网友表示,“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贡献一点力量,孩子们的梦想就会成真。”蒙牛“未来星”正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孩子们的天赋,看到他们内心深处的小小梦想,并帮助他们梦想成真。

20名优秀学员名单出炉

1、2月份,学员提交的文章、绘画作品让主办方评审团赞叹不已,根据网络投票票数和主办方评审,每月10名优秀学员最终产生。优秀学员名单将同时公布在海都网活动专题页面上,请家长和同学们登录查询。

3月25日至31日是福建省第32届“爱鸟周”,为了积极响应生态保护理念,主办方将在下周六组织学员们前往森林公园假日宾馆,举办“未来星生态小超人”活动优秀学员表彰会,同时参与“首届中国福建·国际观鸟博览会”,参观各个国家与地区不同的生态保育成果,参加生态教育互动游戏等。

蒙牛“未来星生态小超人”年度选拔活动将持续近半年时间,海都网会对所有参加“生态小超人”选拔的同学作品进行展示。同时将结合网络票选和主办方评选,最终选出10名蒙牛“未来星生态小超人”参观蒙牛生态基地。更多详情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活动专题页面查看,或加入生态小超人群(群号:339042977)了解。

□相关链接

1月文章主题优秀学员名单

小燕尾小云雀世界首富凤凰2003流水清如

玉 黑耳鸢 画眉 牧野不见啦金眶鸻 小鴒鴒

2月绘画主题优秀学员名单

小鴒鴒 郑乃馨 小燕尾 小云雀 小北红尾鸲

小伯劳 喜羊羊 小翠鸟 金眶鸻 流水清如玉

注:以上名单包含实名读者与昵称网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