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众多影片今起上映来海都院线买票看个痛快
这是未来星“生态小超人”的生态梦
都市渔歌令人醉 这样的画面就在身边
周末喝美味鸡汤 周五订购刚好
谈婚论嫁 大龄人更务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都市渔歌令人醉 这样的画面就在身边

网友“老虎333777”摄于洪山桥
 

N海都网记者 郑孜菡

海都网讯 入春以来,福州的天气渐渐转暖,也给海角社区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新网友“老虎333777”一口气晒出了6组摄影作品,组组都是精华之作,让海角的新老网友连连称赞。

网友“老虎333777”的《都市渔歌》取景于洪山桥,一个所有老福州都熟知的地名。洪山桥也许是你每日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也许是你童年玩耍过的地方,但你可曾发现过如此美景呢?其实,我们每一天都在旅行,却因太过熟悉,太过匆忙,淡忘了发现这段旅途中的美。

生活在繁忙的都市,却不忘发现身边的美景,这或许是每一个都市人都应拥有的品质。做生活的有心人,用镜头记录点滴,也来海角社区(bbs.Nhaidu.com)一起发现和分享身边的美吧,同时,欢迎你加入摄影交流群(QQ群号:292648786)。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