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0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趁春光好拍组“才子佳人”毕业照
“放假期间只能补觉不能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趁春光好拍组“才子佳人”毕业照
距离毕业还有几个月,福建农林大学8名大四学生的毕业照就拍好了;他们说,“春暖花开时的农大最美”
这张毕业照里,是经典的“才子佳人”装扮
这张毕业照里,换成了书生装扮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穿上翩翩古装,以“春暖花开的农大”为背景,拍一组古色古香的毕业照!距离毕业还有几个月,“@今日农大”昨日就在微博上晒了一组毕业照,让不少网友既惊艳又诧异。参与拍摄的学生说,虽然夏天才毕业,但此时的农大最美,让人按捺不住,于是提前拍完了毕业照。

福建农林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陈德培是这组古装毕业照的策划者。据他介绍,这组毕业照是月初拍摄的,参与拍摄的8位同学里有3对是学生情侣。

为什么要提前三四个月拍毕业照?小陈说,月初时,福州天气转暖,农大里不少鲜花开得正艳,此时的农大最美,加上刚开学,时间也比较宽裕,能将毕业照拍得更加用心。

如何把毕业照拍得与众不同?小陈觉得,穿传统学士服太过单一,于是借了几套古装,打算拍组“穿越毕业照”。刚好,借到的服装有几套情侣装,他就邀请了几对学生情侣一起拍。小陈说,拍摄只用了半天,在观音湖畔、求知路、茶人码头等几个有代表性的地方取景,拍摄效果很好。

这组毕业照出炉后,让网友们很羡慕。除了赞美照片“诗情画意”外,不少网友表示,提前拍毕业照,确实是个不错的主意,今后甚至可以拍一组“四季毕业照”,把不同阶段的美景都留下。当然,也有网友调侃,要拍摄这组毕业照,首先得找个女朋友。陈德培说,参与拍照的这几对情侣都交往了两三年,拍完照都去实习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