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装修
3上一版  下一版4
 
“随心所欲”的水龙头
上新忙 家居卖场打响“春季节奏”
细节定成败 家装阴角阳角需留意
居然之家茶亭店重装升级 再次腾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随心所欲”的水龙头

可拉伸式水龙头展示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家居行业设计中,流行着一句话:一点小改变,或许就会产生大方便。在龙头设计上,就最能体现巧思。

传统水龙头,不能改变出水高度和水龙头长度,出水嘴无法转移,清洗空间局限于龙头下方,洗脸时需要低头,想冲洗角落的时候还要另外接水……现在,卫浴龙头也开始顺从人们的使用习惯与生活方式,如出水口可360度旋转、可抽拉式水龙头。无论你想冲洗哪个角落都由你来把握,加大了清洗空间,使小龙头也有大用处。因此,一个龙头能实现分体抽拉,变换出水模式,能够让龙头的使用更加轻松。

目前在福州建材市场可以看到一种抽拉式水龙头,在需要的时候就可以将出水口拉出来,有的水龙头长度甚至能超过0.5 米,覆盖水槽各个角落,真正做到无死角洗涤,同时也避免了凑近水龙头洗东西,水花飞溅的情况,更适合于爱干净、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

目前,这两款水龙头在各大卫浴用品店内均可以轻松找到,而价格也从网上的报价两三百到卖场的上千元不等。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