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装修
3上一版  下一版4
 
“随心所欲”的水龙头
上新忙 家居卖场打响“春季节奏”
细节定成败 家装阴角阳角需留意
居然之家茶亭店重装升级 再次腾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新忙 家居卖场打响“春季节奏”

上新成为家装市场关键词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在“3·13”与“5·1”两大黄金促销季之间的“空当期”,家装卖场都在忙什么?

从上周末开始,福州各大家居卖场开始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品牌、产品调整,预计在3月底、4月初开启新品宣传活动,据记者调查,到目前为止上市的新品价格并未见明显上涨。

产品 一大波新品来袭

走进各大卖场,我们能看到琳琅满目的新品映入消费者眼帘。净铅节水30%的水龙头、超薄按摩手持花洒、即热式无水箱一体式智能马桶、仿玉石全抛釉地板砖、杨木仿古手刮复合地板……

据了解,随着春季上新潮的来临,有卖场开始大刀阔斧地进行内部调整。左海家具卖场就对场内的品牌进行调整。场内将有近20个品牌会进行更替,占总体30%左右。“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今年会加大欧式、美式、软体等家具的供应,一些不适应市场的品牌会撤出。”左海家具总经理廖光栋说道。另外,居然之家、川正家居也将迎来大型的卖场升级,对场内品牌、产品进行一次大调整。

即便没有整新的卖场也在不断推出新品。据喜盈门建材家具副总经理邓金福介绍,卖场今年租金并未上涨,且因为品牌比较稳定,所以商家几乎没调整,但是不少新品会陆续上市。他们近期就推出了“周周建材家具新品展”,卖场内所有的商家都会参与其中,向消费者推荐自己的上市新品。百姓家居总监江骞龙也表示,目前卖场内的产品都比较成熟,但是仍会进行局部调整,应市推出3个系列新产品。

价格 价未涨优惠却先行

新品就意味着涨价,这已经在不少消费者心中形成了心理定式。但在福州家居市场的本次上新中,价格未见明显上涨。

欧派橱柜就推出了6款新品橱柜,同时更换三成产品。“无论是新品,还是先前的款式,目前价格都没有明显上涨。”欧派橱柜负责人陈学善介绍道。

而宜人地板御木工坊预计会有12款新品上市,价格也未见上调。一些花色老旧、材料弱点明显的产品都会进行淘汰。

在卖场方面,用促销推新也是最常用的手法。近期,喜盈门每周都会安排多个商家参与推新促销活动,推荐他们的最新产品,同时会抽取免单幸运客户,个别商家也开展了“满赠”活动,还有商场组织抽红包送30万现金、100台空调赠送等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