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福州什么样的房企够格中国地产50强?
厦门实行“公转商”贷款 值得借鉴吗?
近期待售楼盘一览 最低总价47万起
融侨悦城首次公开选房引爆榕城
社区也智能 福州首款社区APP上线
博仕后御府百万让利寻墅主
买新房还是二手房?海都房网帮您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福州什么样的房企够格中国地产50强?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新房组

3月19日,2014中国房地产5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京举办,融信、正荣、泰禾等房企均在50强之列……那么在福州,什么样的房企才能受到购房者的肯定,够格中国地产50强?

“我觉得能上榜的必须是资金雄厚、能走出福州的房企”、“销售业绩好的房企才能上榜”、“能上50强,房子的品质是最重要的”、“在福州要站稳脚跟才可以走出福州嘛,要有一定业绩的房企”……可见,想成为地产50强着实不易,想成为购房者心中真正的品质房企更是需要多年的磨砺,才可以突出重围。

而在这些突围上榜的福州房企中,融信可谓是锋芒毕露。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本次“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位列第37位,相比2013年的第46位大幅提升9位。而对于融信的再次上榜,大家并不意外,有网友就说道:“十年间,融信集团项目遍布海西,并且逐渐向外扩张,在上海、杭州、福州、厦门、漳州、平潭综合实验区都开发了项目……十年的磨砺,宝剑锋芒已现。”

对于福州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的房企你有何看法呢?这期海都房网邀请您一起来说说什么样的房企才够格中国地产50强。登录海都房网“独家互动”说说你的看法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