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福州什么样的房企够格中国地产50强?
厦门实行“公转商”贷款 值得借鉴吗?
近期待售楼盘一览 最低总价47万起
融侨悦城首次公开选房引爆榕城
社区也智能 福州首款社区APP上线
博仕后御府百万让利寻墅主
买新房还是二手房?海都房网帮您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实行“公转商”贷款 值得借鉴吗?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上官婧

2011年7月福州市开始实行的“购房贷款商转公”是通过手续将住房贷款由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通过赚取利息差来减少月供额度。而近日,厦门市实行的“公转商”住房贷款相比之下则略显陌生。

所谓“公转商”贷款,即利用商业银行信贷资金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其本质上属于商业贷款,但是却由公积金中心按月贴息。“公转商”既可以避免公积金贷款放款的轮候,又能享受公积金贷款的低利率。对购房者来说可谓十分利好,对公积金中心来说,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资金压力。

你觉得“公转商”贷款政策怎么样?是否期待此政策在福州也能借鉴并推广?登录海都房网“每日热议”板块一起来讨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