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福州什么样的房企够格中国地产50强?
厦门实行“公转商”贷款 值得借鉴吗?
近期待售楼盘一览 最低总价47万起
融侨悦城首次公开选房引爆榕城
社区也智能 福州首款社区APP上线
博仕后御府百万让利寻墅主
买新房还是二手房?海都房网帮您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仕后御府百万让利寻墅主

 

人类居住的最高境界是带私家花园的家,而风景中的美墅,不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是高雅独立生活的盛景。博仕后御府,距市区不远,离自然很近,在这里尽享458㎡的“御花园”,50%的超大赠送空间,在山水间拥有一个完美的居住空间。全现房日居型美墅——博仕后公馆御府2期百万让利寻墅主!

博仕后御府,打造独特的两进三院阔绰空间,营造入户前院、内院、后院三重院落的空间叠加。一楼恢弘构筑独立小院,户户赠送超大花园,最大赠送面积约500㎡,最大私享花园458㎡,超值馈赠奢阔英伦皇室院落生活。室内空间与庭院自然沟通,后院围合私密贴身打造个性超然的私属空间,翻开西中心全新别墅居住格局。

伴随三环建成,地铁的开工,榕城龙形初现,“乌龙江时代”风生水起。加速扩展的城市生活半径,西中心已经迎来史上最好的发展契机。博仕后御府,位于国宾大道2号洪塘桥头,3分钟即可经由洪塘大桥直上三环,以磅礴之势抢占西中心,完善的交通经纬网为居者带来无限便利,更以便捷的立体交通系统圈定全城繁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