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福州什么样的房企够格中国地产50强?
厦门实行“公转商”贷款 值得借鉴吗?
近期待售楼盘一览 最低总价47万起
融侨悦城首次公开选房引爆榕城
社区也智能 福州首款社区APP上线
博仕后御府百万让利寻墅主
买新房还是二手房?海都房网帮您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也智能 福州首款社区APP上线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傅煜懿

APP向物业申请交房,APP预约报修,上班间隙通过APP缴纳物业费水电费……当开发商盯上手机应用,还有什么不能想像?近日,福州华润橡树湾推出了榕城首款智能社区APP,开启了一个社区服务的全新时代,通过网络互动的方式将业主与社区更紧密地联系起来。

在这个手机不离手、吃喝玩乐都应用解决的年代,社区类APP为人们提供了一种社区生活的新方式。对于业主来说,一款随身携带的手机软件,就可以享受开发商提供的购房、交房、装修、入住各阶段的智能服务。而对于开发商来说,通过线上APP平台能有效收集业主需求,从而在线下更好地为业主提供更到位的服务,既增加了互动,又让服务更加精细化。

智能社区APP的模式已经在福州出现,我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或许人们拿着苹果5S土豪金就能通过社区APP享受到装修、家政、洗衣等更细化、更贴近生活的服务体验。这样的独有的社区APP你也想拥有吗?一起登录海都房网“海房视点”板块侃一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