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福州什么样的房企够格中国地产50强?
厦门实行“公转商”贷款 值得借鉴吗?
近期待售楼盘一览 最低总价47万起
融侨悦城首次公开选房引爆榕城
社区也智能 福州首款社区APP上线
博仕后御府百万让利寻墅主
买新房还是二手房?海都房网帮您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侨悦城首次公开选房引爆榕城

 

3月16日,备受市民关注的福州东二环高品质楼盘——融侨悦城,首次进行公开摇号选房。首批推出的近200套优质房源更是遭遇“疯抢”,共计选房163套,成功率超八成。

早上8点,位于六一路与群众路交叉口的融侨悦城接待会馆门口早早就聚集了众多市民。在外场等候区,对东二环融侨房期盼已久的客户大多心情忐忑。

上午9点30分,摇号正式开始。89㎡复式大四房由于其极具创意的户型,成为了大家的宠儿。没有选上89㎡复式大四房的购房者见到汹涌的抢房人潮又马上改变主意:“104㎡变140㎡平层通透大四房也不错……”

作为2014年融侨集团首进福州东二环的新作,融侨悦城位于3、4号线双地铁旁,出门即达顶级商业综合体,周边千亩公园环绕,配套目送式幼儿园、中小学教育体系,拥有2.5超低容积率、2万㎡法式皇家园林。

据悉,融侨悦城1期推出89~145㎡三房至四房,6大经典户型各具特色。首次公开的近200套特色房源引福州众多购房者青睐。第二批次公开选房将在近期进行,敬请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