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潭河道 漂30多头死猪
误吞牙签 戳穿胃游进肚
《紧压白茶》国标福建定
鼓楼部分小区今日下午停气
深夜独行身后传来“嚓嚓”声……
凌晨吹嘘偷窃经历见警察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晨吹嘘偷窃经历见警察后……

 

本报讯“上网的钱都是偷来的。”19日凌晨,一名穿着浅色外衣的年轻男子,站在一群年轻人中间,不停地吹嘘着,说到高兴时,还将裤兜里的钱掏了出来。此时,巡逻的民警恰好从男子身后经过。

男子姓甘,19岁,酷爱上网,是福州城门镇胪厦村一家网吧的常客,上网期间认识了同样爱打网游的小邓。2013年8月中旬,两人因没钱上网,走到胪厦村菜市场附近时,见菜市场2楼一间民房房门未关,临时起意到房内盗走金手链、金耳环等金器和几百元现金。3个月后,两人又在该菜市场3楼爬窗入户盗走几百元现金。偷来的物品,全被他们换成现金,用来上网了。

19日凌晨,小甘在网吧里认识几个朋友,为了表现自己的能力,就在网吧门口吹嘘起来,正巧被正在胪厦村巡逻的民警听见。经审查,小甘供认了伙同小邓参与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根据小甘交代,民警赶到胪厦村菜市场预付守候,将小邓当场抓获。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吴臻城门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