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潭河道 漂30多头死猪
误吞牙签 戳穿胃游进肚
《紧压白茶》国标福建定
鼓楼部分小区今日下午停气
深夜独行身后传来“嚓嚓”声……
凌晨吹嘘偷窃经历见警察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夜独行身后传来“嚓嚓”声……

 

本报讯 半夜回家,一路听到身后传来“嚓嚓”声,是被跟踪还是遇到“鬼”?她吓得赶紧报警。

前天晚上,尤溪市民张女士和朋友去购物,她买了一条新裤子。几人随后去吃夜宵,还喝了酒。昨天凌晨,张女士和朋友们分头回家,由于手里拎的东西太多,张女士便将新买来的裤子穿上。

一个人走到一处偏僻小道时,路灯较暗,非常安静。张女士突然听到身后传来“嚓嚓”声。她紧张起来,加快了脚步。谁知,她走得越快,响声越大,好像有人在紧跟着她。张女士吓得两腿发软,掏出手机报警。“开始和我们说,有人跟踪她,后来又说自己遇到‘鬼’了,让我们赶紧过来。”民警赶到现场,张女士才平静下来,民警却没听到她形容的“嚓嚓”声。

张女士很疑惑。于是民警让她往回走,神秘的响声又来了,“我们跟在后面,发现声音从裤子那里发出来。”民警说,原来是她新买的裤子,一走动就会发出“嚓嚓”声,再加上夜深人静,这才把张女士吓到了。

(侯希辰郭先湖李保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