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倾倒绿化带
福州地铁工地渣土撒漏严重
内河桥面无护栏
休闲小道垃圾堆积
红星商务大楼工地占用道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河桥面无护栏
地点:福州锦绣文华小区旁
桥体没有护栏,夜间通行不安全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市民陈女士拨打968111反映:福州锦绣文华小区通往三环路上,有一座架设在内河上的桥没有护栏,存在安全隐患。

【马上核实】陈女士所说的内河,位于三环路和晋安区新店锦绣文华小区中间。连接三环路和小区的是一座宽约3米的小桥。桥的西侧堆放着一些杂物,东侧则空荡荡的,没有任何遮挡,桥面上还落满淤泥。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下,不少住在锦绣文华小区的居民,都会从这座桥上经过,往返于三环路。居民许先生说,因为没有路灯,过桥时如果看不清就比较危险,“还有就是担心孩子,他们毕竟不懂事,掉下去就麻烦了”。

【记者连线】晋安区内河综合整治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这座小桥是由开发商建设的,内河在改造时,指挥部也想安装护栏,但无论是桥体的强度还是硬度,都不太合适做混凝土护栏——主要是担心破坏桥体的结构,导致危险性增加。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指挥部将会先立警示牌,再协商看有没有办法加装轻质的护栏。

感谢陈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