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店面长期未出租 门口被堆渣土
小区过道装道桩 居民意见不一
为过修车瘾 依伯屯旧车
租户称“老婆重病” 欠十个月租金消失
地下停车库用上红绿灯
妈妈秀技能 宝贝组团“成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店面长期未出租 门口被堆渣土

店面门口被堆放了大量装修渣土
 

N栏目主持 林新榕

长期没有出租,福州市晋安区浦墘路君临东城小区1号楼的两间店面被渣土“困住”了。

昨日上午,主持人来到小区1号楼沿街的门面,发现两大堆渣土堆放在店面门前。其中一间店面不愿透露姓名的房东介绍,店面已经近半年没有对外出租,但这并不表示房东不出租店面,堆放的渣土也有近一周时间了,现在有人想租门面,看看现场就直接摇头走了。他怀疑是有人故意为之。1号楼居民陈先生介绍,渣土堆在这里确实有段时间了,影响居民正常的通行,而且风一吹,到处都是灰尘。这么些天了,也没有人来清理过。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这些渣土是1号楼一位居民装修时暂时堆放在这里的,之所以还没有运走,是想等所有装修都完成后再统一清理。该工作人员同时介绍,关门的店面已经半年多没有人承租了,其中一个房东还拖欠了一些物业费,因此才怀疑有人故意针对,但物业公司绝不可能用这样的方式去催缴。堆放的渣土一两天内会及时清理,但也希望拖欠物业费的业主尽快缴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