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店面长期未出租 门口被堆渣土
小区过道装道桩 居民意见不一
为过修车瘾 依伯屯旧车
租户称“老婆重病” 欠十个月租金消失
地下停车库用上红绿灯
妈妈秀技能 宝贝组团“成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过道装道桩 居民意见不一

过道上竖立道桩,引发居民争论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看得见的是已经竖立在过道上的道桩,看不见的则是围绕着是否安装道桩的居民博弈。福州鼓楼区温泉路金福新村3号楼的居民,因为是否在道路上安装道桩导致意见相左,商谈不下时,甚至上演了全武行。从结果来看,赞同派暂时占了上风,但反对的业主依旧不少。

昨日上午,主持人在3号楼前发现,过道南北两侧分别竖立着几个道桩。由此一来,楼前的过道就无法通过机动车,只零星停靠着几辆电动车。李先生是坚定的设立道桩的赞同者,在他看来,阻止汽车开进来,不仅安全,还不会吵闹。

但反对的居民李先生则认为,小区内的过道就是消防通道,必须时刻保持畅通,否则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就开不进来。

小区所在的金汤社区居委会叶主任表示,这栋楼的居民围绕是否竖立道桩的事情经常发生矛盾,而且多次发生肢体冲突。“作为社区,目前也只能尽力协商,毕竟竖立道桩是有安全隐患的。”叶主任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