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消费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智能引领未来
家电优惠战升级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样机开仓,竞价周在即
家电优惠战升级中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离5月婚庆、新家搬迁高峰期只有一个月了,此时婚庆、家装等商品消费量快速攀升,家电卖场更是抓准时机,借着了即将到来的零售消费高峰期,在3月底提前开启家电竞价促销活动。

“一降到底”活动即将启动

据悉,苏宁线上线下将在3月28日正式启动“巅峰狂欢一件到底”家电让利活动,引爆3月家电消费竞价周。

针对家电让利活动,苏宁将推出双线让利。线上易购在推出诱人低价的同时,更可使用云券得抵用金额。消费者登录苏宁易购网站或至苏宁门店就可领取180元的云券。此次,苏宁还将开启空调让利活动,这是苏宁继抢“美的”后又一波春季空调季让利好戏,一线国产空调最低1499元起,参与活动的品牌机8折让利。另外,本次活动商品全面涵盖格兰仕、惠而浦、松下、海尔、科龙、美的、新科、三菱、大金、海信等10多个知名空调品牌。从国产到合资,从1P到3P,从挂机到柜机,从定速到变频,各种机型,多种款式,一应俱全。

针对打算购买彩电的消费者,3月28日—31日,苏宁将联合海信、长虹、熊猫、三星、夏普、索尼等一线彩电品牌推出“巅峰狂欢一降到底”活动,届时苏宁全国1600多家门店和苏宁易购将同步开展。

样机开仓日将现低至7折

购物买实惠,实实在在的折扣比起买送更得消费者心。据悉,福州国美将于3月22日至23日在仓山万达广场2号门举办“国美样机开仓”活动,每天九时准点开场。据福州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汇聚大批量知名家电品牌的展示样机,在短时间内集中打折销售,覆盖了冰箱、洗衣机、彩电等品类,活动现场所有商品价格一步到位,不送赠、不返券,让消费者获得最优惠最直接的价格。届时,三星彩电样机7折,索尼彩电样机7.5折,夏普彩电样机7折,海尔冰箱、洗衣机样机6折,西门子冰箱、洗衣机样机7折。

除了优惠的价格之外,更有“买展示样机,赢iPhone新机”及“买展示样机,享会员双倍积分”等活动。活动现场购全场所有展示商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最高赢iPhone5(16G黑)大奖,同时还有移动电源、恒大冰泉矿泉水等好礼。顾客在活动现场可免费办理会员卡,购全场展示机可享会员双倍积分,积分可抵现使用,全场通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