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消费/财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寻找生意人用的银行卡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找生意人用的银行卡
此类银行卡提供了资金管理、贷款等系列金融服务,专为生意人量身打造
 

N本报记者 刘龙海

生意人被人们称为在钱眼里翻跟斗的人,管钱、花钱是他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如何管钱、花钱是门学问,做得好,省时省力,又节省成本。如何做好,这是摆在老板们面前的一个问题。

多家银行注意到了这一情况,精心为生意人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各类为生意人量身打造的银行卡就是这类金融服务之一。

资金进出方便又省成本

在生意往来中,老板们的资金也跟着进进出出。生意人的进出资金往往是很大的,有一张转账、汇款优惠的银行卡很重要,有了它能节省下不少钱。

目前,多家银行推出了专为生意人提供转账、汇款手续费优惠的银行卡。

建行结算通除具备普通银行卡结算的基本功能,还具有自动扣划、套餐付费、批量转账、关联账户签约、收款方付费、交易资金托管等支付结算功能。目前,建行结算通推出了签约一年3000笔或三个月100笔的两档包收付免费体验套餐,享受建行卡、折全国范围内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的优惠。

农业银行金穗商惠通卡推出了本行异地卡卡转账的优惠服务,推出了按月计次和按期计次的两类套餐优惠方案,单笔交易手续费最低至1元。中行长城商贸通借记卡在柜台申请办理“商贸专享汇款套餐”,享受相应的汇款优惠。同时,持卡人可享受ATM同城跨行取款免费、异地中行ATM取款免费等服务。

民生银行商户卡转账汇款的优惠力度也很大,不管是个人网银、柜台,还是自助设备,持卡人转账汇款都是免费的。兴业银行“兴业通”也为持卡人提供了收款、转账手续费优惠服务。

贷款灵活还有增值服务

给生意人用的银行卡除了提供优惠的转账汇款服务,贷款服务是又一项重要功能。这类银行卡服务的对象很广,可以是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也可以是企业合伙人。

中行闽商卡推出的“商会贷”个人贷款服务,为持卡人提供了融资便利服务。在商会推荐下,持卡人可以享受快捷审批、优先放款服务。

兴业银行“兴业通”单次授信期限可达10年,授信期限内,额度可循环使用。同时,“兴业通”允许持卡人通过多种形式的担保办理贷款,银行提供了质押、抵押、自然人保证、专业担保公司保证、市场管理方保证、联保、互保、组合担保等灵活多样的担保方式。在申请上,“兴业通”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若申请资料齐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授信项下贷款可当天发放。

广发银行生意人卡为小微客户提供了详细的融资方案和服务。经过一次审查授信过程,“生意人卡”持卡人可获得最长达5年的循环额度期限,无担保无抵押。首次授信后,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资金流情况随借随还、按天计息,每万元每天利息最多5元。

除了以上的转账汇款优惠、贷款等服务外,这类银行卡还提供了相应的增值服务。比如,中行闽商卡持卡人可享受机场贵宾服务、高尔夫免费畅打等中行财富管理级别的增值服务,以及投资讲座、税务规划等服务,全面享受1对1专业理财服务、投资顾问服务。兴业银行“兴业通”客户可获得健康医疗、机场贵宾服务、免费赠书、时尚高尔夫等增值服务。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