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消费/财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寻找生意人用的银行卡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工行推出快捷支付新产品“工银e支付”

为方便客户日常的小额支付,工行于日前正式推出了安全快捷的电子银行支付产品“工银e支付”。客户无需U盾、电子密码器等介质,即可在PC端或手机端完成单笔3000元以内的网上购物、转账、缴费等业务。

据了解,“工银e支付”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转账汇款、在线缴费等业务可轻松完成,网购支付覆盖众多商户。目前,所有与工行直接开通网络支付、或者通过主要第三方平台开通网络支付的商户,都支持个人客户使用“工银e支付”完成订单交易。在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中的所有商家购物、在12306网站购买火车票等,无论是PC端还是手机端均可使用“工银e支付”轻松付款。

(陈欢)

兴业银行携瑞士隆奥银行开拓私人银行高端业务

不久的将来,中国高净值人群有望通过兴业银行直接享受到世界上最佳私人银行瑞士隆奥银行的服务。近日,兴业银行与瑞士隆奥银行在上海签署私人银行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此合作成立由双方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的咨询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定期在香港、上海或者日内瓦举行相关会议讨论合作事宜和交换业务意见。

兴业银行希望通过此次与瑞士隆奥的合作,进一步探索、建立更加多元化、高层次的业务发展模式,不断提升私人银行客户体验,实现多方共赢。

(林晓雯)

民生银行升级电子银行安全性

今年,民生银行将继续利用现代先进信息技术创新电子银行安全手段,进一步完善风险交易防控系统和制度,从网络环境、银行系统和技术、客户操作习惯和技能多层面创造良好的电子银行交易环境,为客户放心无忧使用电子银行提供有力保障。

为应对其他原因导致的信息泄露、丢失和客户资金受损,民生银行针对借记卡用户推出了电子银行风险交易监控系统。另外,目前民生银行推出的动态令牌,采取了与交易要素绑定的安全策略,有效防止了交易信息被劫持、交易要素被修改而引致的风险,客户资金安全性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王艳玲)

银联卡在英国ATM可提取英镑

3月17日,银联国际宣布加入英国旅游局的“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项目,受理银联卡的商户都可申请免费加入该项目。

目前,维珍航空、英国航空、曼彻斯特旅游局、希尔顿酒店集团、哈罗德百货等100余家当地知名商户、机构及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服务的企业加入该项计划。该项目帮助这些企业就培训、翻译、旅游设施及导游认证等方面提供咨询建议。

据悉,目前英国全境ATM基本都已接受银联卡提取英镑,数万家商户可用银联卡消费,涵盖游客常到的百货商场、品牌专卖店、酒店和主要机场免税店等。同时,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在英国享受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以及在伦敦Bicester Village折扣村等核心商圈专享优惠、折扣等礼遇。

(陈雯)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