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轻生前一小时 网上发布遗书
599家装 实景体验再下单
世界睡眠日今晚有义诊
定制橱柜 不要甲醛
以水代纸如厕“新革命”
喝酒聚会找968111代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99家装 实景体验再下单

“599套餐”基础样板房(资料图)
 

本报讯 福州春季阴雨连绵,不少人担心此时装修会对建材造成影响,遂延缓工期。

“只要合理安排施工工序,避开一些容易出问题的环节,利用雨季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雨季装修还是可以顺利进行的。”海都便民家装部的罗经理说,家装公司通常会错开工程工序,将不宜在雨天施工的活提前做完,避免隐患,所以对于雨季装修,业主不用过分担心。

在这个“喜忧参半”的家装季里,海都便民推出的“599元/㎡家装套餐”却赢得了众多业主的追捧。除了实惠的价格,“599套餐”涵盖的项目也非常丰富,大到墙砖、地砖、吊顶,小到洗脸池、菜盆龙头、淋浴喷头都包含在内。不仅如此,“599套餐”还可根据业主自身的喜好增加、减少套餐内项目,实现“因需制宜”,满足业主个性需求。

本月,海都便民“家装体验馆”正式落成,包括“599套餐”在内的多款家装套餐都可以在此看到实景效果,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详询968111。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