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轻生前一小时 网上发布遗书
599家装 实景体验再下单
世界睡眠日今晚有义诊
定制橱柜 不要甲醛
以水代纸如厕“新革命”
喝酒聚会找968111代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水代纸如厕“新革命”

 

本报讯 无论新旧马桶,仅需加装一个简易设备,普通马桶立即成为能冲洗肛部的“智能马桶”。海都便民推出的洁身器因操作方便、健康环保等特点,广受福州市民青睐。省二医院肛肠科的李医师说,如厕后使用洁身器,以水代纸、以洗代擦有说不完的好处。

1.卫生:便后第一时间彻底清洗,局部全天候洁净,有效防止了手、内裤、洗衣机的污染,避免有关炎症及痔疮发生;

2.省钱:以水代纸,一个家庭一年可节省卫生纸费用数百元,沐浴时候也不用浪费大量水清洗臀部(洁身器耗水仅0.5斤/次)。当然,用洁身器健康有了保障,少看病更是省钱;

3.方便:用纸,一擦二看三折叠,再擦再看再折叠。而洁身器仅2~3个动作,开关一动,污渍无踪;

4.环保:全民普及洁身器使用,每年预计会少砍伐至少6万株树木。

洁身器安装方便,不用更换马桶,也不用拆卸马桶上的旧坐垫,几分钟即可完成。拨968111热线体验吧!订购“精装型”洁身器,不满意七天内可无理由退货!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