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轻生前一小时 网上发布遗书
599家装 实景体验再下单
世界睡眠日今晚有义诊
定制橱柜 不要甲醛
以水代纸如厕“新革命”
喝酒聚会找968111代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制橱柜 不要甲醛

 

本报讯 近年来,家具建材的甲醛问题广受关注。橱柜作为家装的“重头戏”,其环保程度直接关系到全家人的身心健康。

业内人士说,甲醛主要来自胶合板、细木工板和刨花板等板材,因橱柜材料使用面积大、范围广,所以存在高甲醛隐患。过多使用这些材料,会造成室内空气甲醛浓度高。且天气渐热,甲醛污染也将进入“高发期”。

目前,我国橱柜行业良莠不齐,打着“绿色环保、零甲醛”旗号的橱柜比比皆是。但从去年各种“质量门”可看到,光凭橱柜商家“零甲醛”保证,并不能完全杜绝甲醛侵袭。消费者该去哪选购一款健康环保的橱柜?

海都便民推出的进口生态板橱柜,经国家鉴定机构检测环保指标达E1级别,使用德国进口防伪三聚氰胺浸胶纸,进口马六甲板材做基材,还可用紫外灯进行防伪鉴别,让您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如果您正为选购橱柜而烦恼,欢迎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