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出发 跑步去厦门
榕福马路 七个公交站被砸
市民乘公交 被司机骂粗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福马路 七个公交站被砸

公交车站前碎玻璃满地
 

N本报记者 邱也栩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福州的曹先生致电本报968111反映,福马路儒江、上(下)德村沿线,七个公交站台十多片玻璃惨被砸坏。福州城市客运场站公司表示,附近站台玻璃已经遭到三四次破坏,福州今年累计已有近30片玻璃被破坏,损失八万多元。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沿着福马路往马尾方向行驶,从宏昌公司公交站开始,就陆续看到有站台玻璃损坏。沿途的龙门、儒江、上德、下德、六江、朏头七个站,上下行方向共11块玻璃均不同程度损坏。其中上德公交站损坏尤其惨重,三块玻璃破碎了两块。附近村民刘先生称,站台玻璃好像前一两天就碎了,且破坏的时间是晚上。

据了解,福马路沿线的新式站台才更换了一年。福州城市客运场站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附近的站台玻璃已经遭到三四次破坏了。

对方说,去年一年,福州市站台玻璃损坏160片,今年已经近30片了。每片玻璃价值都在2800元左右,加上一次几千元的运费,公司很是头疼。“据保守估计,上海、广州的站台破坏率不到5%,而福州的超过20%”。

该负责人称,目前福州已经形成了四个站台破坏的重灾区,分别是福马路沿线、洪山桥一带、连江路二化、光明桥一带以及白马路一带,初步分析都是附近的同一个人或者同一群人所为,且这些人都是不定时晚上作案,因此很难抓到现行。场站公司表示,站台属于市政设施,希望市民共同维护。

曹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