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子谎称为77岁干爹生下龙凤胎
夫妻想继承房产 竟殴打逼迫老父签字
家门口遭人猛戳头部 10岁男童倒地装死躲过一劫
上海老人卖淮海路别墅 给希望工程捐两千万
去当伴娘喝醉酒 惨遭两伴郎轮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门口遭人猛戳头部 10岁男童倒地装死躲过一劫

 

N市场星报

前日中午12时许,合肥市一小区,10岁的乐乐(化名)中午放学回家准备走进电梯时,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冲上来掐住他的脖子,用尖锐的硬器猛戳他的头部。情急之下,乐乐躺在地上装死,骗过歹徒。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目击者:孩子满脸是血鼻孔塞着纸巾

21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该小区9栋楼下,“当时孩子满脸是血,一个鼻孔还塞着纸巾。”居民肖大妈称,当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她看见乐乐的姨娘牵着孩子匆匆忙忙跑向附近的合肥滨湖医院。

在肖大妈的引领下,记者来到事发的楼梯道,发现一楼的楼梯道和电梯内还留有未清理干净的血迹。据悉,事发后,警方已经赶到现场调查情况。

伤势:约有8处刀伤暂无生命危险

前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合肥滨湖医院获悉,经过抢救,乐乐已经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已经转到脑外科。“头部、手部和腿部均有伤,全身上下约有8处伤,其中手部的伤势最重,已伤到肌腱。”医生称。

在脑外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乐乐和他的父母。头部缠着绷带,眼角挂着泪珠,平时活泼好动的乐乐,此刻已经平静地入睡。“孩子非常勇敢,头上很多处伤口都很深,医生在帮他缝合时,也没见他哭一声。”乐乐的母亲郭女士称。

讲述:行凶者30多岁从后面冲上来

郭女士告诉记者,前日中午12时,10岁的乐乐放学后同往常一样往家里赶,没想到,进了小区9栋楼往电梯走的时候,一个陌生男子从后面冲上来,掐住乐乐的脖子,拿着一个尖锐的硬器猛戳孩子的头。挣扎中,满脸是血的乐乐跑到防盗门后装死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陌生男子四处瞅瞅后便离开了。等陌生男子走远后,乐乐慢慢爬起来,满脸是血跑回家,让一直等候他回家的小姨吓了一跳,随后火速送乐乐到医院。郭女士称,孩子后来告诉她,行凶者大约30多岁,穿黑色衣服,爆炸式的发型。据郭女士介绍,“平时同周围的人无冤无仇的,不知道谁会下此毒手”,希望警方早日把凶手抓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