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子谎称为77岁干爹生下龙凤胎
夫妻想继承房产 竟殴打逼迫老父签字
家门口遭人猛戳头部 10岁男童倒地装死躲过一劫
上海老人卖淮海路别墅 给希望工程捐两千万
去当伴娘喝醉酒 惨遭两伴郎轮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夫妻想继承房产 竟殴打逼迫老父签字

 

贵州六枝特区一对夫妇非法拘禁七旬父亲,逼着他在“遗书”上签字,将房产继承给他们。4天后,老人逃出报警,这对夫妇被警方刑拘。

3月18日中午,一老人来到派出所,称自己遭亲生儿子及儿媳殴打并限制人身自由。

原来,3月14日,他的儿子于某与儿媳袁某来到老人所居住的一小区内,要求老人将商品房的钥匙交给他们。由于老人拒绝交出钥匙,夫妻二人对老人进行殴打,随后,老人被迫交出钥匙。

拿到钥匙后,于某夫妇又将父亲带上出租车并强行带到家中。当晚,于某夫妇再次殴打父亲并强迫70多岁的父亲在两人事先准备好的“遗书”上签字,明确由他们夫妻继承房产。但“遗书”写好后,这对夫妻又将父亲强制关在家中,直至18日上午趁儿子儿媳不备,老人才逃出并报警。

目前,于某夫妇因虐待父亲并涉嫌非法拘禁,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贵阳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