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娜仍是我们的一员
北京队主场门票很难买吗? 球迷得先预约后抽签
“我们没有刻意隐瞒” 谌龙、王适娴首度回应恋情
皇马养着一群庸医
球星带亲友团看世界杯吗? C罗包下4架飞机
卡塔尔世界杯是否存在贿选? 布拉特:无可奉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娜仍是我们的一员
湖北网球中心回应“李娜已‘单飞’,为何仍领工资补贴”
 

N据新华社电

针对有报道说李娜“单飞”后仍从家乡湖北领取工资,湖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克勤22日说,李娜虽已走上职业化道路,但她仍然是湖北省网球中心的一员,仍代表国家和湖北报名参加了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并一直为推动国家和湖北的网球事业做工作。

她的关系仍在湖北网球中心

据了解,当年李娜被省网球队输送到国家队后,按照我国通行做法,其人事关系、工资关系、组织关系仍留在地方,即湖北省网球中心。李娜在走上职业化道路后,与湖北省网球中心继续保持着这种关系。“任何一个单位都应该为自己的员工发工资和补助,而李娜作为湖北省网球中心的一员,也不应例外。”马克勤说。

她是湖北网球的榜样

马克勤说,作为职业运动员,李娜拥有自己的团队,但她在世界大赛上取得荣誉,同样也是为中国人和湖北人争光。作为省网球中心和省网球队的一员,李娜的工作就是代表国家和湖北参加比赛,而每当她回到家乡,都会到省网球队和大家交流互动,为年轻队员加油鼓劲、出点子,引导他们搞好训练。

“李娜为湖北网球队后备力量的成长乃至整个湖北网球事业都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青少年们以她为荣,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马克勤说,李娜夺得大满贯,激励了湖北网球人,湖北要力争培养出下一个李娜,鼓励更多运动员走向职业化。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