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娜仍是我们的一员
北京队主场门票很难买吗? 球迷得先预约后抽签
“我们没有刻意隐瞒” 谌龙、王适娴首度回应恋情
皇马养着一群庸医
球星带亲友团看世界杯吗? C罗包下4架飞机
卡塔尔世界杯是否存在贿选? 布拉特:无可奉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队主场门票很难买吗? 球迷得先预约后抽签

 

N小明

本报讯 今晚,CBA总决赛新疆队VS北京队第三回合开打。北京队将在五棵松万事达中心迎来首个主场。20日上午10点,是这场球球票开售的时间,仅20分钟,1万多张球票就被热情高涨的北京球迷“抢光”。一位球迷在微博上发出了这样的质问:“为什么每次球迷都买不到票,而黄牛手里的票却一大堆,而且价格贵得离谱,万事达中心能不能给我们个解释?到底是谁在其中做手脚?”

为了保证最大程度公平购票,CBA总决赛第四场——北京队的主场门票将采用抽签的方式出售。据悉,比赛的门票由网络直接销售全部变更为预约式抽票的方式进行销售,之前已经预约的球迷如果第一场比赛没被抽中,仍然可以参加第二场比赛的门票抽取,不用再行预约。万事达中心将分批抽取幸运球迷,并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球迷根据短信通知时间到万事达中心售票处购票,每张身份证限购两张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