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娜仍是我们的一员
北京队主场门票很难买吗? 球迷得先预约后抽签
“我们没有刻意隐瞒” 谌龙、王适娴首度回应恋情
皇马养着一群庸医
球星带亲友团看世界杯吗? C罗包下4架飞机
卡塔尔世界杯是否存在贿选? 布拉特:无可奉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们没有刻意隐瞒” 谌龙、王适娴首度回应恋情

王适娴、谌龙肩并肩观赛(资料图)
 

N小米

本报讯 前晚,中国羽超联赛半决赛第二轮启幕,由谌龙领衔的厦门队在主场迎战由王适娴领衔的江苏队。此前在全英赛上被国外媒体曝光情侣身份的王适娴和谌龙首次回应恋情,“我们没有刻意隐瞒,这是私事。”

对于恋情被曝光,“没有什么影响,这不是一件什么事吧,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正常的,没有谁想要去曝光。”王适娴爽快地回答道,随即带着深深的不解继续说道,“只要我们俩同时打(比赛),下来肯定就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觉得特别无聊。”

谌龙则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他在网络上看到了自己恋情被曝光的消息,他惊讶于外国记者也知道自己和王适娴的恋情。“他们真的知道吗?反正我没说过。我就过我的生活,打我的比赛。”他笑道,“我没有想去隐瞒,我觉得这是私人的事情,公开与不公开是自己想与不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