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千株中华紫荆 扮靓鼓山盘山公路
豪华邮轮出故障 2000游客险滞留台湾
一龄童高烧晕厥 的哥闯红灯送医
嗨!都来拍
全国涉台婚姻闽占1/3
错峰找房或可找到低价房源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龄童高烧晕厥 的哥闯红灯送医

 

N本报记者 张硕 毛朝青

本报讯“当时太匆忙了,连谢谢都没来得及说。”昨日上午,福州的吴先生说起前几天帮助过自己的的士司机,心里还带着歉意。

吴先生说,他家住福州金山融信大卫城。3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他一岁大的女儿发高烧瘫在床上,差点昏厥过去。病情紧急,他立即和妻子抱着孩子出门,准备打的去福州总院。在路边拦下一部绿色的士后,他抱着女儿坐到了后面,告诉的哥女儿发了高烧。的士驶过尤溪洲大桥,沿着西二环到十字路口处,的士司机看到附近没有车辆,确认安全后闯了红灯,以最快的速度把孩子送到医院门口。

吴先生说,下车后,他的妻子付了车钱,自己抱着孩子急匆匆地跑去,都没来得及询问司机姓名,连车牌号也没记。

经医护人员救治后,当天孩子病情好转,目前孩子已经恢复了健康。吴先生说,平静下来后,想到这名20多岁的年轻司机因帮忙救他女儿而闯了红灯,自己很内疚,想找到这位好的哥,当面说声“谢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