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千株中华紫荆 扮靓鼓山盘山公路
豪华邮轮出故障 2000游客险滞留台湾
一龄童高烧晕厥 的哥闯红灯送医
嗨!都来拍
全国涉台婚姻闽占1/3
错峰找房或可找到低价房源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豪华邮轮出故障 2000游客险滞留台湾

 

N本报记者 王烽

本报讯“参加3月19日发团的旅游团,坐豪华邮轮‘维多利亚’号从厦门到台湾,按照计划23日就该回到厦门的,可船坏了,所有的游客都滞留在台湾基隆港。”昨日一早,福州刘女士就给本报968111打来热线反映此事。

记者昨日数度拨打刘女士手机号,但始终无人接听。记者联系了该旅游团所属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邮轮因发动机问题,22日突发状况出了故障,公司在调整旅游行程之余,于23日下午紧急安排5个航次,将此次的近2000名游客从台湾的桃园机场分批载回厦门。该负责人还表示,已向上级报备此情况。

记者从该旅行社官网上查询得知,刘女士反映的是3月19日执行的邮轮/维多利亚号:厦门-基隆-花莲-台中-厦门5天4晚,依据舱房标准,报价最低的也要4699元,最高的则要11999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