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惨败让“教授”丢了风度
中场吊射 鲁尼也会
进球效率 苏神最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惨败让“教授”丢了风度
赛后拂袖而去,未出席赛后发布会,恐遭英足总处罚
主裁马里内错罚下吉布斯(左一)
温格气得跳脚
 

N小和

本报讯谁也没想到温格执教的第1000场比赛,会是这样的结局。北京时间前晚,当阿森纳客场0∶6惨败给切尔西后,脸色铁青的“教授”温格拂袖而去,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这一做法恐怕要遭到英足总的处罚了。

温格未出席赛后发布会

自执掌阿森纳以来,温格一直对媒体保持着温文尔雅的合作态度,此番突然拒绝面对记者实属罕见。由于出席新闻发布会并接受媒体提问是每个英超主帅在赛前和赛后应尽的职责,温格此举恐怕将遭受英足总的重罚。根据阿森纳俱乐部给出的官方说法,温格不出席发布会是因为俱乐部巴士提前发车,这一解释显然不会让英足总满意。

但之后,温格对失败还是承担了责任,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失败是我的错误,我承担所有责任。我觉得讨论我们犯的错误已经没有意义。当然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最糟糕的比赛之一。20分钟后比赛就结束了,你准备了一周时间,肯定不想得到这样的结果。”

主裁承认红牌罚错人

在阿森纳与切尔西比赛后,英超裁判安德烈·马里内表示,他在这场令人瞩目的伦敦德比战中犯了错误,错把红牌出示给没有犯规的阿森纳左后卫吉布斯。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阿森纳球员张伯伦在门前用手将切尔西球员阿扎尔的射门挑出了底线,但马里内将红牌亮给了吉布斯。尽管张伯伦上前承认是自己犯规,但马里内依旧将吉布斯罚下场。赛后,英足总通过官方推特确认,遭受不白之冤的阿森纳可以就此进行上诉。令人意外的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卷入这场争议。普拉蒂尼的媒体负责人佩德罗·平托在推特上评论称:“切尔西与阿森纳一役中的此次判罚令人错愕,这也是为什么超过30个欧洲国家都同意欧足联力主的五裁判政策。如果此役在底线还有一名裁判,他一定不会罚错人。技术并不能解决一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