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惨败让“教授”丢了风度
中场吊射 鲁尼也会
进球效率 苏神最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场吊射 鲁尼也会
小贝亲眼见证成名作被复制
小贝父子在看台上目睹了这一球
鲁尼中场吊射瞬间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31轮,缺少范佩西的曼联队客场以2∶0击败西汉姆联队,鲁尼包揽了两个进球。“小胖子”的首个进球方式是不可思议的中场吊射,这几乎复制了小贝的成名作。

在比赛的第8分钟,鲁尼在中场得球后,选择直接吊射攻门,皮球划过一道巨大的弧线后飞进了西汉姆的球门,这一神似当年小贝成名作的吊射看得人目瞪口呆。不少球迷一定都还记得,1996-1997赛季,曼联客战温布尔顿时,贝克汉姆在那场比赛中上演了一记技惊四座的中圈吊射,这也成为了小贝职业生涯的最佳进球之一。对于自己打进的中场吊射,鲁尼说:“我认为这是一种本能,我看到对手门将距离球门较远,所以我选择了吊门,事实上以前我试过很多次,谢天谢地今天进球了。这个进球是否比贝克汉姆的要更好?当然如此。”

颇为有趣的是,贝克汉姆本人在这场比赛中刚好在现场观战,当鲁尼打进吊射的瞬间,直播镜头立即找到了看台上的小贝。只见小贝先是微微一笑,接着情不自禁地用手遮住了自己的嘴巴,然后与旁边一脸惊讶的孩子说着什么。      (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