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惨败让“教授”丢了风度
中场吊射 鲁尼也会
进球效率 苏神最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球效率 苏神最高
梅西89分钟进1球,苏亚雷斯只需80分钟
苏神庆祝上演“帽子戏法”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在英超赛场除了切尔西6次洞穿阿森纳大门外,利物浦也攻入了6个球,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最后“红军”以6∶3战胜倒数第二的加的夫城。

昨天的“帽子戏法”,是苏亚雷斯在本赛季第三次单场打进3球或3球以上。目前,他已经贡献了28粒进球,继续霸占着本赛季英超射手王的位置。据悉,梅西本赛季在21场西甲共计1606分钟的比赛里,打入18粒进球,平均89分钟打进1球。而皇马的C罗在24次出场的2109分钟内打入25球,平均打进1球需要花费84分钟。而苏亚雷斯由于停赛,英超前5场未出战,在之后的25场英超比赛中,他打进28球一共用了2250分钟,平均打进1球只需要80分钟的时间。从进攻火力来看,可谓进球效率傲居当今两大球王之上。(小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