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娱乐/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教授”被逼摘墨镜
香港阔太出价千万求“都教授”饭局
见个面门票最高2万5
与“都教授”拍吻戏 黄圣依:我也很想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教授”被逼摘墨镜

﹃刘教授﹄一直都戴着墨镜上节目
 

N楚金

本报讯“咦,刘教授来了!”前日,东方卫视喜剧节目《笑傲江湖》在上海录制,记者看到了一张熟面孔,他就是今年《中国达人秀》的亚军、武汉恶搞歌手“刘教授”。冯小刚领衔的明星观察员对“刘教授”产生极大兴趣,在宋丹丹的“威逼”之下,“刘教授”不仅真名被曝光,还摘下了墨镜。

和参加“达人秀”一样,“刘教授”走的仍是神曲路线,他携保镖和舞团带来原创歌曲《刘教授教你如何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刘教授”说,这首以眼保健操为歌词、主题很“无聊”的歌,就是专为节目宗旨“太无聊了”而创作。

对此,观察员冯小刚直言:“我们说的‘无聊’是特别好玩的无厘头,你这个是‘真无聊’。但我对你这个人的兴趣比对节目的兴趣大好多。”

“弟弟你能摘下眼镜吗?我觉得你要摘,不能把观众的胃口吊得太高了。”宋丹丹这句话引发观察员讨论,摘与不摘,令“刘教授”很是为难。最终,他还是摘了墨镜,“我不是(让人)感觉大牌,如果大家都想看我,我也觉得没必要吊大家胃口。”对于“刘教授”的真面貌,宋丹丹点评说:“长得挺好的,长得很善良,也很有幽默感。”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