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娱乐/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教授”被逼摘墨镜
香港阔太出价千万求“都教授”饭局
见个面门票最高2万5
与“都教授”拍吻戏 黄圣依:我也很想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阔太出价千万求“都教授”饭局
人数只限十人以内,阔太们打算凑钱团购
“都教授”金秀贤在上海
 

N新快

本报讯 金秀贤凭《来自星星的你》在亚洲爆红,尽管剧集已播完一段时间,但人气丝毫未减。不少品牌争相邀他出任代言人,连明星名人也被他俘虏。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报道,有中“星星”毒的富婆不惜花千万港元约金秀贤来港饭局见面,来个亲密接触。“都教授”魅力迷倒一众艺人名太,包括杨千嬅华、汪明荃、名媛叶梁美兰等,阿姐汪明荃更罕有大赞金秀贤“养眼”并放话有意与其合作。据知金秀贤来港单次活动收费600万港元,而全智贤则只需200万港元。据悉,香港一帮患上“都教授依赖症”的富婆名太求见偶像心切,正透过中间人搭路,邀金秀贤来港私下饭局见面。由于聚会属私人性质,获中间人回复索价1000万港元,而且规定出席聚会人数只限在10人以内。一帮富婆阔太虽觉1000万现金“好贵”,但商议后仍积极响应,每人出个一两百万,花天价圆梦。

另外,杂志还报道圈中男星的饭局价,以梁朝伟、刘德华及古天乐长踞前三宝座多年,由120万至150万元人民币不等。但金秀贤的千万饭局价已经远远抛离三位香港男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