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甲冠军悬念还在
孙杨的腹肌消失了?
李宗伟被羽超禁赛
陈志钊年龄造假
何雯娜休战一年
□体坛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坛短讯

 

CBA总决赛摇号买票

连CBA总决赛的门票也需要摇号?这是事实,而且中签率也低得可怜。共有80339名球迷希望获得CBA总决赛第四场的门票,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只有7016张球票可供出售,加上每名球迷限购两张门票,这样一来,只有3000多名球迷能够中签。

五棵松拥有近18000个坐席,而对外发售的球票只有7016张,球迷难免会问:“球票哪里去了?”据场馆负责人王淑侠透露,球票按照合约分给了篮协、首钢、赞助商和北京市体育局,至于此前很多球票流向黄牛手中,王淑侠说,“我也很无奈,但无法控制。”

拿下恒大重奖200万

前晚,客场3比1攻陷天河,长春亚泰成为本轮中超“亮瞎眼”的球队。打破恒大20个主场不败金身,获得赛季首胜,三外援全部进球。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宣布,重奖亚泰将士单场200万元赢球奖金。

本赛季恒大下调赢球奖,联赛赢一场只奖励100万,所以说亚泰拍出200万赢球奖也算丰厚。“我们不希望用钱来刺激球队赢球,而是希望他们有一种必胜信念,只要小伙子们踢出精神面貌,俱乐部绝不会亏待他们。”刘玉明说。

(本报综合消息)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