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猪肉价 每斤跌破10元
老人14万元买回两袋保健品
不装店内导航 车不能“三包”?
补考科目二疑被教练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14万元买回两袋保健品

 

N通讯员 王小华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日前,福州蔡先生的母亲被”忽悠”买保健品,在3个月间,陆续买了14万余元产品,足足装了2麻袋。

3月13日,蔡先生向鼓楼工商投诉称,其70多岁的母亲从去年12月开始,陆续从福州鼓楼尚康保健品经营部购买了“双参口服液”、“神七”、“神八”等大量的保健品,总计花费竟然高达14万余元。这些保健品找不到产品使用说明书,也没有保健品及药品的生产批号。

工商调查发现,该商家利用会议形式以赠送礼品为由吸引老年消费者参加讲座,向老人推销各种保健产品,还赠送旅游、保健仪器以及床上用品等。为了不让老人的亲属发现或干预,商家在老年人购买产品时,还以保护环境为由回收了老人所购产品的包装盒等。

经工商人员调解,商家同意退还9.54万元,而蔡先生将保健品拿来退货时,竟然足足装了两大麻袋。由于该商家涉及虚假宣传,福州鼓楼工商已立案调查,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