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猪肉价 每斤跌破10元
老人14万元买回两袋保健品
不装店内导航 车不能“三包”?
补考科目二疑被教练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装店内导航 车不能“三包”?
4S店表示,店外安装导航所引起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
 

N本报记者 杨阳 实习生 郑靓

本报讯“不在店里装导航,就不能享受三包服务,真有这样的规定吗?”福州吴先生最近买车,却因为4S店工作人员的一席话而感到疑惑。对此,4S店工作人员表示,因在店外安装导航所引起问题不在保修范围内,其他问题依然按照“三包”规定处理。

“不在店里装导航,那导航出了问题我自己负责也行啊,怎么连汽车三包都享受不了?”近日,吴先生致电本报968111新闻热线称,3月11日他在闽侯的一家4S店预订了一辆家用轿车,并支付了3000元的订金,可店里销售人员告诉他,如果不在店里安装导航,整车就不能享受“三包”服务,这项规定让他感到疑惑和不满。

吴先生说,该店出售的导航折后大约3800元,而在其他店里花2000元就可以搞定。

对此,该4S店的负责人表示,系销售人员与吴先生在沟通上产生了误会。这位负责人表示,虽然在店内安装导航的费用有可能高于自行加装的,但并没有以“三包”规定强制消费者必须在店内安装导航,不在店内安装导航也不会被视为放弃“三包”服务。不过,如果因在店外安装导航引起了问题,4S店是不予以保修的,其他部件出现问题,依然按照“三包”规定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