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购物卡丢了 永辉拒挂失
投资3万白银 亏到只剩两千
买5样商品 竟有2样过期
台湾旅行社来榕 探“美丽福州”线
网上找来假客服 市民被骗1000元
“清新福建·醉美建宁” 摄影大赛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5样商品 竟有2样过期

 

N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买了5件商品,回家一看竟有2件过期。”昨日,市民唐女士向本报968111热线反映,她在福州福新路一大型超市购买的肉脯和肉松都是过期的,找超市理论,对方竟然爱理不理。

唐女士介绍,昨日上午,她家人到这家超市买了5件小食品。回家食用时,发现其中的中哈烧烤腊猪肉和厨师牌猪肉松都过期了,其中腊猪肉24.4元,生产日期是2013.5.27,保质期只有9月,过期1个月;肉松23.3元,生产日期是2013.1.4,保质期1年,过期了2个多月。

她随后带着问题商品找到超市,超市却没给出赔偿意见。而直到她离开超市时,发现问题商品还放在货架上。

昨日下午,根据唐女士反映,记者来到该超市,在货架上并未看到“问题”商品。随后记者向超市客服部门反映,负责人确认这两款商品过期了,是超市疏忽,查货时未发现,目前已经下架了。而对于唐女士所称超市态度冷淡,负责人解释,可能是当时接待投诉人员不够,没来得及具体了解,她就离开了。该负责人承诺将按《消法》规定赔偿消费者。

随后,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到晋安区工商部门,工商人员表示将会进行进一步调查和处理,若查实超市故意售出多件过期食品,该超市将可能被处以已售过期食品5到20倍的罚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