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锐话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手把手教孩子学摄影
孩子“康健的体魄”如何练就?
多运动,快乐学网球!
□教育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把手教孩子学摄影
“小摄影师采风团”本周六开课,将赴福建最美乡村,来抢最后名额!可亲子报名
注:室内课上课地点为福州华林路海都大厦二层。户外活动集合地点另行通知。户外活动如因天气原因改期,活动将另行安排。
 

N本报记者 何旌 实习生 许毅栋 黄未辛

本报讯 在资深摄影记者的带领下,玩转手中的相机,通过手把手的摄影指导,让孩子们拍出优秀的摄影图片,作品还有机会见报!海都超级兴趣班之“小摄影师采风团”3月29日开课,如今仅存少量名额,快拨打968111报名吧!如果家长也是摄影爱好者,不妨亲子一同报名,加入我们的摄影大家庭。

“小摄影师采风团”由本报资深摄影记者黄启鹏亲自“挂帅”,黄启鹏多年来从事新闻摄影工作,曾赴缅甸战乱区拍摄照片,举办过公益摄影展,斩获许多摄影大奖。

报名“小摄影师采风团”并没有太多门槛,只要孩子有童心、好奇心,摄影技术零基础也能参加。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小摄影师采风团”必须自备一部800万像素(含800万)以上的相机。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7岁~14岁少儿及其家长

活动时间:详见课程表

费用:单人400元(含4月19日户外活动的车辆、午餐、保险、领队费用;相机自备)

亲子550元(一大一小报名,家长可随堂听课。含4月19日户外活动两人的车辆、午餐、保险、领队费用;相机自备)

人数:限30人(不含家长)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