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锐话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手把手教孩子学摄影
孩子“康健的体魄”如何练就?
多运动,快乐学网球!
□教育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资讯

 

福建外经贸学院启动“青春广场”活动

福建外经贸学院与商务厅、外经贸干部培训中心、中茶福建公司于3月21日下午在外经贸学院学生广场举行了“青春广场”启动暨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青春广场”以“大家唱、大家跳”为主要形式,自合作以来,外经贸学院以“青春广场”为平台开展了“校园十佳歌手赛”、“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了共建单位与全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大学生健全人格的塑造。(何旌黄未辛)

福州格致中学举行特色项目展演

3月21日,福州格致中学“格致之星”特色项目展演活动在校内举行,“校园乒乓球决赛”、“校园英语演讲决赛”和“校园乐器演奏展演”三项活动为主线的特色展演,吸引了很多学生的目光。此次展演以“构建有格致特色的多样化可选择课程体系”为主要目标,以学校主要课程为基点,旨在发展学生各方面能力。此外,格致中学将举办“魅力格致,缤纷社团”的社团巡礼活动。

(李建芳 黄未辛)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