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锐话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手把手教孩子学摄影
孩子“康健的体魄”如何练就?
多运动,快乐学网球!
□教育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运动,快乐学网球!
海都“青少年快乐网球训练营”报名啦
 

N本报记者 何旌 实习生 黄未辛

本报讯 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多多运动,接触到网球的魅力,了解初级战术、网球规则和基本礼仪,本报与福建省世豪网球俱乐部特别推出“青少年快乐网球训练营”,训练营以快乐、科学地学网球为宗旨,让孩子们在课时内学会正手、反手、截击、发球的正确姿势及练习方法,并能运用上述技术与教练对打,培养孩子顽强、开朗、果断的优良品质和奋力进取的竞争精神。

“青少年快乐网球训练营”总教练刘永[ITF(国际网球联合会)一级教练],有着十多年的网球教学及场馆管理经验,每个营队最多8人,营地地址——福建省世豪网球俱乐部,拥有8片国际标准塑胶场地,网球场地规模大、数量多、环境好。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6~16岁青少年

●上课时间:4月12日起逢周六8:30—10:30或4月13日起逢周天15:00—17:00(二选一)

●上课次数:12次(三个月),每次2小时

●上课地点:福建省世豪网球俱乐部(省奥体中心西大门网球场)

●课时费用:1388元/人●每班人数:最多8人备注:

①请学员准时上课,因个人原因缺课的不予补课及退款。②如因比赛取消训练,将会以短信形式提前一天通知。③下雨天气,照常训练。

□缴费方式

1.银行转账:6227001824030072461(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户名:李建芳)

2.支付宝转账:账号hdjyxw@126.com(户名:李建芳)。转账时请备注学员姓名、班级,方便工作人员核对名单,转账后请务必拨打968111告知已转账。

3.直接到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968111呼叫中心前台缴费。

报名电话:968111。

特别说明:报名成功后恕不退费,名额可转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