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岁娃站车流中 热心司机帮寻妈
急着见油菜花 乱停车堵瘫景区路
今明两日多云温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明两日多云温暖

 

N本报记者 谢丹 通讯员 陈艳真

本报讯 据莆田市气象局预测,今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较为温暖,且温度逐步上升,最低温16℃,最高温27℃。26日多云到阴,气温比今日略高,依旧温暖,但夜里开始,局部地区会有阵雨或雷阵雨。

据气象预报员分析,今年春天3、4两个月,平均气温会较往年偏高,两个月的降水量偏少。到5、6两月的雨季不会出现往年的“5月寒”的天气,5月份降水会略偏少,6月份则偏多。预计夏季7、8、9三个月,平均气温会较往年偏高,35℃以上的高温天会增多,内陆会有33~38天的高温天,沿海平原有8~13天。极端最高气温也略偏高,内陆38℃~40℃,沿海平原36℃~38℃,与温度偏高相对应的,各月降水都会偏少。

今起两天天气预报:

25日,多云,莆田城区:18℃~25℃,仙游:16℃~27℃,秀屿港:18℃~25℃

26日,多云,莆田城区:19℃~26℃,仙游:18℃~28℃,秀屿港:19℃~25℃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