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光醉人 万花缀城
钩机挖爆水管 两千户居民断水
“怕乘客受伤,没急踩刹车”
“看前面美女看太出神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潘墩路口,两车并排等红灯,被后车接连撞上,后车司机戏称——
“看前面美女看太出神了”

 

N本报记者 张硕 毛朝青 实习生 夏雨晴

本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福州仓山区潘墩路与则徐大道路口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潘墩路东往西车道上,一辆崭新的现代越野车停在机动车道上,车头严重变形。左前方停着一辆奇瑞轿车,损伤较轻。另一辆被追尾小货车,损伤也不大。

据奇瑞小车车主介绍,当时该车和货车正并排等红灯,突然,闯祸的越野车从后方冲上来,车速很快。现代轿车先是刮碰到前方的奇瑞车,随后右打方向,重重地撞上旁边的货车。越野车损害严重主要是第二次追尾货车撞成的。对于追尾时的具体情况,越野车司机不愿过多透露,只是戏称“看前面的美女看太出神了”。

昨日下午3时许,拖车将损伤严重的越野车拖离现场。

福州一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