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光醉人 万花缀城
钩机挖爆水管 两千户居民断水
“怕乘客受伤,没急踩刹车”
“看前面美女看太出神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西湖公园门口,为避小车,公交撞护栏,公交司机称——
“怕乘客受伤,没急踩刹车”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张超晖 实习生 夏雨晴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许,在福州市湖滨路西湖公园门口,一辆100路公交车因为避让右转的小车,撞上护栏。司机称,因为怕乘客受伤,没有踩急刹。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公交车停在西湖公园门口,车头撞在护栏上,损毁较严重。护栏被撞倒了近十米。地面上还有一些小碎片。

“都怪那辆右转的小车。”公交车司机愤愤地说,当时他开车直行往鼓屏路方向,行至西湖公园门口时,一辆小车飞快地右转,根本没有避让直行的车辆。眼看就要撞上了,他只能猛打方向盘,等再刹车时,车子已经撞上护栏。“当时也不敢踩急刹。”公交车司机说,当时车上有半车的乘客,如果踩急刹,怕有乘客会受伤。“虽然车子撞坏了,好在乘客没有受伤。”

江先生报料,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