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晚打的要留神 提防假钞
假阔少借助“陌陌”等骗多名女子3万
公交司机竖中指男子堵车讨说法
遇受伤夫妻 路政车帮送医
货架掉口香糖吓哭小孩
货车司机 卷走3万多货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假阔少借助“陌陌”等骗多名女子3万

 

N本报记者 陈锟 通讯员 长检

本报讯 26岁的长乐男子吴某,借助陌陌、微信等交友软件认识多名女孩,谎称是富家子弟,再择机骗对方的钱,先后骗得近3万元。近日,长乐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吴某提起公诉,吴某获刑10个月,并被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2013年6月21日,吴某通过陌陌软件认识了柯小姐。吴某谎称自己家庭富裕,送了柯小姐价值“十几万”的钻戒和余额“几百万”的银行卡,其实只是一枚银戒指和已注销的银行卡。随后,吴某骗取柯某3500元。

5天后,吴某又通过陌陌、微信认识孙小姐,并故伎重施。吴某将假的“卡地亚”牌手表押给孙某,诈骗孙某2300元。接连得手后,吴某又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以帮助购买机票为由,诈骗女子林某3500元。吴某后又在三明诈骗杨某人民币20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