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故事绘·影像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要和陌生人回家
来自未来的车牌
“00后”的早恋危机
一牌当关
春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要和陌生人回家
陌生男送醉酒男回宾馆,暗地偷走手机现金
郭晨/漫画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华大综

本报讯 3月22日晚,二十来岁的三明小伙刘某,和4个朋友在福州聚会。到了次日凌晨,刘某喝得烂醉,这时一名陌生的男子过来,说要送他回宾馆。刘某想当然地认为,这名陌生男子是朋友的朋友,就放心地告诉对方自己住的华林路一家宾馆的房号。而此时刘某的朋友也醉得不轻,也误以为那名男子是刘某的朋友,故没有多问。

23日晚上7时许,宿醉的刘某醒来,突然发现身上价值4000多元的手机和3000余元现金都不翼而飞了。刘某这才怀疑那名男子的身份,便联系朋友核实。可朋友告诉他,并不认识这个人。刘某赶紧报警。

华大派出所民警调取宾馆的监控发现,23日凌晨,一名20岁左右,穿黑衬衣、黑裤的卷发男子送刘某回宾馆,5分钟后独自离开。

目前,福州华大派出所已经介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利用他人醉酒,假借送人回去,后实施偷窃,值得警惕。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