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故事绘·影像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要和陌生人回家
来自未来的车牌
“00后”的早恋危机
一牌当关
春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自未来的车牌

杰清/漫画
 

N通讯员 后洲综 本报记者 汤先增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一辆黑色小车随意停在人车拥挤的福州中亭街上,驾驶员见巡逻民警过来,马上把车开走。几分钟过后,民警在街对面又发现这辆车停在机动车道上,遂上前盘查,坐在车上的男司机无法提供驾驶证、行驶证。

网上一比对,民警大吃一惊,这辆车悬挂的“闽A××93J”牌号竟然在“空牌”号段。据车管部门相关人员介绍,按目前车牌选号排序,这个号码约两年后才能排到抽号号段。

随后,驾驶员陈某坦承,自己在福州从事建筑装修,为了方便出入各种工地,就花3000元买了辆已经达到报废年限的旧车代步,因无法报上车牌,套用别人的车牌又怕被车主举报,灵机一动,就找“关系”做了两面“未来”车牌安心地使用,不料刚用一个多月就被查获。目前,陈某面临行政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